晋城局组织开展信访工作培训

日期:2024-04-11

来源: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信访处理工作,依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动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4月10下午晋城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信访工作专题培训会。局机关办公室和市邮政业安全中心相关人员参训。

培训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山西省邮政管理局信访工作办法》主要内容,结合近期申诉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深入解读。培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邮政快递行业信访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强化源头治理、前端化解原则,把可能引起信访问题的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充分发挥各科室和市邮政业安全中心职能作用,落实领导干部疑难案件“包抓包调”,定期研判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四要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信访处理工作队伍健全信访申诉工作制度和责任体系,支持和督促工作队伍做好信访工作。

下一步,晋城局将进一步规范信访处理工作,维护用户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群众用邮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