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局开展禁毒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日期:2024-04-16

来源:吕梁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进一步增强公职人员禁毒知识知晓率,着力提升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吕梁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2024年公职人员禁毒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由“山西禁毒”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题目内容涵盖禁毒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等多个方面的知识。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充分认识到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纷纷表示禁毒工作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践行者。要做到洁身自好,带头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做好禁毒、拒毒的宣传者和普及者。

本次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禁毒责任感,为构建全民防毒、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吕梁局将按照省局安排部署,在全市行业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加强识毒能力,强化红线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筑牢寄递渠道禁毒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