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局举办2024年度第一期“太行邮管大讲堂”

日期:2024-04-17

来源:长治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415日,长治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第一期“太行邮管大讲堂”,邀请有关专家作快递企业运营方面的专题讲座。

本期大讲堂以“快递行业交流”为主题,从快递行业演化发展分析、菜鸟在快递行业的解决方案两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快递行业从萌芽到成熟的发展历程以及菜鸟中心和末端数智技术的研发应用,同时展示了共配操作系统、智能取件灯条等数智设备在现实中的应用情况,在技术创新与政策支持双重驱动下,行业服务质量得到大幅提升,消费者体验感明显优化。

参加讲座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有助于大家拓展工作思路、创新监管模式、优化执法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长治局将结合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实际,不断提高行业监管科学化、智能化水平,推动行业监管效能大幅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