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快递业工会联合会“快递员员工书屋”启用

日期:2024-04-10

来源:阳泉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阳泉市快递业工会联合会致力于为新就业形态快递员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以提升综合素质为目的,启用“快递员员工书屋”,通过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极大丰富快递人员精神生活。

“快递员员工书屋”为快递人员提供图书共计1000余册。图书涵盖各种主题,包括行业法律法规、技能提升途径、人文社科、生活杂趣、休闲娱乐等,以满足快递人员的不同阅读需求。员工书屋安排专人管理,通过微信群等小程序提供便捷的借阅方式,方便快递人员随时借阅图书。此外,通过建立健全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对图书的整理、借阅、归还、室内保洁等日常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快递员员工书屋”的正常运行。

下一步,阳泉市快递业工会联合会将定期开展读书分享会等活动,提高快递员群体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并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作,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推动“快递员员工书屋”的良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