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太原市快递行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日期:2024-03-26

来源:太原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共青团太原市快递行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这是太原市邮政管理局落实省邮政管理局、省委两新工委和团省委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凝聚两新组织青年力量,发挥市快递行业党委工作优势的重要举措。

年初,太原市快递行业党委将行业团工委筹备工作纳入全年工作总体部署,要求通过加强调度通报、动态管理、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等方式,推进党建团建同部署、同检查、同总结,努力实现党建团建工作的有机融合和协同发展。行业党委通过精心筹备,与共青团太原市委联合发文,正式成立共青团太原市快递行业工作委员会。新成立的市快递行业团工委明确受快递行业党委直接领导,同时接受共青团太原市委的工作指导,负责统筹管理全市快递行业团建工作。

市快递行业团工委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快递行业青年工作健康发展。在市快递行业团工委的带领下,我市快递行业的青年员工将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