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企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3-05-25

来源:阳泉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阳泉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企专题宣讲活动,特邀阳泉市委党校专家深入平定邮政快递企业开展宣讲。

宣讲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内容展开,结合行业实际,详细地讲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发展差距等主要内容。宣讲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贴合实际,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质量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优质的服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共同推动阳泉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平定邮政分公司及平定邮政快递企业基层党员及企业员工40余人参加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