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召开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30

来源:忻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工程,保障按时完成工作目标,近日,忻州市邮政管理局会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市)发展改革局汇报了当前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牵头运营企业就乡镇服务站和村级便民服务点的备案工作进行了交流,忻州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就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工程工作进行了答疑解惑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发展改革局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农村寄递物流服务全覆盖提质工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积极担当作为、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质量,加快推动工作落地。牵头运营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进县级仓配中心、乡镇和村级服务站点建设,用好下行件补贴政策,加快下行网络建设,不断提升全覆盖提质工程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