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三送三进”慰问演出——走进快递小哥

日期:2023-05-30

来源:吕梁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吕梁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送理论 送文化 送关爱 进项目 进企业 进工地”慰问演出走进快递小哥专场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和提高邮政快递业从业人员生活品质,引领全市从业人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吕梁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助力美丽幸福吕梁建设再创新业绩、再铸新辉煌。

演出节目主要包括歌曲、朗诵、戏曲、快板、舞蹈等类别的12个节目。市区500余名快递小哥代表3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节目。市总工会筹措23万元专项慰问资金,市区587名“快递小哥”每人赠送价值400元的健康体检。

吕梁局表示,将持续联合吕梁市有关部门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活动,切实把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真正把关心关爱传递到基层一线,不断增强快递小哥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