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局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23-05-29

来源:临汾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督促新任职干部履职尽责、廉洁奉公,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近日,临汾市邮政管理局对新任职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廉政谈话,既是一次集体学习、互相勉励的过程,也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教育引导新任职干部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引导和激励年轻干部知廉、守廉、倡廉、促廉,为不断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可靠、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在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学习的同时,做好业务文化知识的积累,重点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使自己尽快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专家。二要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对自己职责范围发生的人、财、物、事负起责任,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三要严于自律,坚持勤政廉政。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自觉接受各级的监督,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增强法纪意识和防范意识。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全体新任职干部深受触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动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按照为民、清廉、务实的要求,廉洁奉公、奋发有为,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