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3-05-30

来源: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近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组织年轻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进行交流分享,共话发展。

座谈会上,6名干部职工立足职责,围绕工作经历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畅谈自身岗位感想、工作做法,总结工作经验,阐述廉洁奉公的重要意义,展现了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和斗争勇气。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崇高理想,保持坚定信念,锤炼革命意志,厚植为民情怀,沿着正确方向成长成才;二要加强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秉承勤学上进的学习势头,立足重点工作任务,练就过硬精湛的业务本领;三要树立积极向上信念,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久久为功实现美好梦想;四要从严要求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惜名节;五要保持良好心态,在磨砺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奉献中坚守,努力创造优异业绩,绽放青春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