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一快递企业和两名快递员获202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单位和个人荣誉

日期:2023-03-16

来源:朔州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近日,在中共朔州市委平安办、市见义勇为协会组织开展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单位选树活动中,朔州市邮政管理局推荐的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朔州分公司获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先进单位,怀仁中通快递员王相春和怀仁京东快递员张扬获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提名。

山西顺丰朔州分公司近年来坚持做疫情的逆行者,保障全市在特殊时期的防疫物资和人民群众生活必品,先后承接免费运递市政府、公安局和红十字会等部门防疫物资寄递约126吨,先后派遣226名员工奔赴社区参加核酸检测、人员信息录入和入户服务,动员76人义务献血,为癌症患者和各种危重病人开通绿色通道,寄递各类药品87人次,得到了群众感谢肯定。

王相春和张扬,分别是朔州怀仁京东和中通快递员。王相春下班途中,帮助因事故压在车下多处骨折的夫妻急救并呼叫救援送医。张扬送快递发现马路边包里有一部手机和4万多元现金,主动联系失主交还财物。

朔州局表示,将进一步做好行业先进典型的宣传,引导行业从业人员学先进、立标杆、树典型,不断提升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平安朔州”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