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支持邮政快递业发展

日期:2023-03-23

来源:临汾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3月21日,临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代市长王延峰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加快构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和推动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服务体系深度融合等内容被写入报告,行业发展再迎政策利好。

报告指出,2023年,将加快构建与周边城市互联互通的便捷交通体系、覆盖县乡村三级的快递物流体系、支撑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县域商业体系;构建农村快递物流配送体系,加快布局乡村e镇、建设农产品冷链物流,进一步完善农村三级寄递物流体系,推动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服务体系深度融合,让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渠道更加通畅;全面落实省政府12件民生实事,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于细微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临汾的温度。

下一步,临汾局将全面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畅通城乡双向流通渠道,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