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即接即办”服务用户用邮用快需求并获好评

日期:2023-03-21

来源:省邮政业安全中心

【字号:

近日,山西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中心接到山西省政务服务热线平台转办工单,用户反馈对申诉中心高效、专业的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申诉中心在山西省邮政管理局、省邮政业安全中心的领导下,在国家局申诉中心的业务指导下,着眼突出问题、狠抓基础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提升用户对申诉中心的信任感和满意度为己任,对用户在用邮用快时遇到的“急难愁盼”情况,第一时间受理、及时转办处理。在疫情、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期间,建立专项申诉处理工作保障方案,妥善解决用户关于“救命药”等紧急用邮用快需求,多次被用户表扬或赠送锦旗。

下一步,申诉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全面提升邮政快递业申诉处理水平,更好维护邮政快递业用户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