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局组织末端网点备案工作政企座谈会

日期:2022-01-18来源:

【字号:

     近日,太原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快递企业末端网点备案工作座谈会,邮政、顺丰、中通等21家品牌快递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政企联动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在末端网点备案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提高全市网点备案率。太原局将根据行业运行实际情况和企业反映的问题,以更精准、更有力的政策供给和优质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快递企业末端网点备案工作是落实国家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相关安排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激发市场活力、规范市场秩序、创造公平公正营商环境的实际需要,是加快推动城市配送末端网点建设,解决寄递配送“最后一公里”“最后一百米”问题的重要举措,各企业要加快推进末端网点备案工作,做到合法合规经营,积极申请总部政策补贴,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下一步,太原局将强化快递市场管理,持续推进完善全市末端网点备案工作,切实维护公平、规范、安全的快递市场环境,为谱写好太原人民幸福用邮生活的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