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局组织落实邮政快递业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1-17来源:

【字号:

     近日,为贯彻落实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忻州市邮政管理局积极对接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序组织4个快递品牌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一是科学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全面精准摸排各寄递企业从业人员及相关人员数量,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二是主动对接积极协调。市局与市疫情防控部门多次沟通协调,确定由忻府区疫情防控办指派工作人员到快递企业分拨中心为快递从业人员提供免费的上门检测,极大的提高了接种效率。三是全程跟踪服务保障,市局组成工作小组负责核酸检测现场组织协调工作,引导从业人员分品牌、分批次、分时段到场进行检测,要求从业人员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检测期间,现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秩序井然有序。

  下一步,忻州局将继续协调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争取更大力度的政策支持,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加强组织协调,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坚决筑牢寄递渠道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