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启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4月16日,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邮政局一季度行业运行调度会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解读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重点任务安排,确保党纪学习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开展。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红保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日勇、赵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国家局党组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二是把握目标要求,聚焦精准发力。要聚焦“学党纪”主线,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逐章逐条学,紧密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促学,真正做到以学明纪、以学正风、以学促改。三是压实领导责任,认真谋划安排。各级党组负总责,主要负责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总体效应。四是把握工作全局,加强统筹协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促进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

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