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局联合省总工会、团省委开展第三届“三晋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

日期:2024-03-19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快递小哥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3月18日,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山西省总工会、共青团山西省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第三届“三晋最美快递员”评选活动的通知》,积极选树全省邮政快递业先进典型,弘扬“小蜜蜂”精神。

此次活动分为评选启动、推荐报名、评选公示、通报表彰、宣传推广五个阶段开展。评选对象为全省邮政快递企业一线从业人员,涵盖快递收、转、运、派以及售后各个操作和服务环节人员。通过深入挖掘全省邮政快递从业人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服务社会的先进事迹,展现新时代山西“快递小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社会形象助力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山西局表示,将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认真组织好此次评选活动,确保把企业最基层、最感人、最认同的“最美快递员”挖掘出来,弘扬行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