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快递协会荣获“2023年先进省级快递协会”称号

日期:2024-03-26

来源:省快递协会

【字号:

近日,山西省快递协会被中国快递协会授予“2023年先进省级快递协会”荣誉称号。这是省协会自2021年以来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23年,省协会在山西省邮政管理局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省局“发展质效提升年”工作总目标,坚持服务宗旨,在全省邮政快递业的重点工程和重要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一是围绕重点工作,做好政府助手。认真筹备全省邮政行业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按照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要求,积极参加第四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织管理与技术保障培训班学习,并派专人协助省局带队参加全国竞赛,一名选手全国竞赛荣获3等奖。二是强化服务职能,持续开展“暖蜂行动”。在“双十一”“双十二”“春节”旺季,前往主要品牌企业10多个快递网点,开展调研慰问,深入了解快递服务保障措施,快递员权益维护的相关举措,督促企业做好旺季服务安全保障工作,扎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将旺季快递服务保障重点工作和关心关爱快递员“暖蜂行动”落到实处。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助力提升行业形象。借势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平台,围绕邮政快递业发展、国家和地方政府对快递的利好政策、会员企业的重大活动、一线员工的典型事例等内容深入进行宣传报道,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下一步,省协会将聚焦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2024年工作重点和目标,不负使命,担当作为,助力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