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红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5

来源:

【字号:

315日,省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秦红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秦红保指出,办公室党支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着力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积极开展党的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加强,办公室整体工作稳中有升、稳中向好,为服务保障全局工作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秦红保强调,全国“两会”刚刚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党的二十大制定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在全国两会上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国家意志,全党全社会进一步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办公室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国家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局党组工作安排,同心同德、开拓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做好办公室本职工作,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为奋力书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邮政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秦红保对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政治忠诚。坚守政治机关定位,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不断提升政治“三力”,牢固树立使命和责任意识,把抓好工作落实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高质量完成省局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积极服务邮政管理工作大局,以实际行动恪守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二是要提升落实能力,确保工作到位。要在重大工作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鲜明树立想抓落实、善抓落实、快抓落实、真抓落实、敢抓落实的实干导向,站在全局高度谋划和推进工作,敢于较真碰硬,真刀真枪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要牢固树立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清廉干净的办事态度、勤勉务实的为民作风,坚持突出严标准,严格按照“办文零差错、办事零疏漏、办会零失误”的工作要求,坚持高质量办文、高水平办会、高效率办事,推动办公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秦红保还勉励办公室党员干部,要自觉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正确看待苦与乐、得与失,正确处理大牺牲与小牺牲、大奉献与小奉献的关系,把“三服务”工作当做一项事业去追求,脚踏实地奋斗,为推动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工作安排,近期,其他省局党组成员分别在所在党支部参加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纷纷表示,将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推动邮政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山西省邮政管理局